玖小婉

咦惹~
已成功打入ABB内部

荣耀手牵手(3)

    (黄少天:老叶老叶,八点到了!该直播了)


    (现在才七点四十啊)


    (都来的好早)


    (王杰希:昨天打到哪里了?)


    (周泽楷:前辈?)


    (……杰希爸爸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)


    (轮回粉报道!!!)


    (王队:到手的媳妇和小舅子跑了)


    (韩文清:叶修人呢?)


    (韩队!)


    (不敢说话……)


    (蓝雨粉到位!!)


    (不是,你们不是叶粉的来干嘛?)


    (好问题,除了叶修的直播间,你还在哪里见过楷楷吗?)


    (……周粉有点儿惨?)


    (听说这里可以捕捉到翔仔?)


    (孙翔的话……需要一点儿特殊手段)


    (孙翔是叶吹!)


    (孙翔天天偷偷看直播!)


    (叶修的手办孙翔全都有!)


    (……人呢?)


    (说好的翔仔呢?)


    (看来只能用那一招了)


    (孙翔喜欢叶修!)


    (孙翔喜欢叶修!)


    (孙翔喜欢叶修!)


    (孙翔:我没有!谁会喜欢他啊!)


    (……)


    (翔仔……)


    (嗯……)


    “晚上好呀,聊什么呢?”八点一到,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便准时响起。


    (孙翔:没什么!)


    (噗哈哈哈哈哈哈)


    (叶叶晚好鸭~)


    (黄少天:老叶老叶老叶,晚上好呀!)


    (韩文清:晚好)


    (晚好呀叶叶)


    (叶叶嫁我好吗?)


    “好好,都好。”叶修一边点开游戏一边随意的和粉丝互动着。


    (!!!)


    (我靠!这操作骚啊!)


    (这位叶粉你有点儿皮)

 

    “嗯……我看啊,昨天是……啊~回家了是吧,然后……我们今天来……对,刷一下这个好感。”


    一点开存档正好就是叶秋涨好感的画面“啧,真应该让叶秋那家伙来看看,亲哥要他点儿赞助还得在这儿攒好感”


    (叶叶好像真的信了)


    (哈哈哈哈哈哈) 


    (什么赞助?)


    (新来的指路昨天录屏2:03)


    (补完录屏刚好接今天直播)


    (刚补完录屏+1)


    【请规划未来三天的行程】


    【第一天上午:睡懒觉/和叶秋一起去公司/打荣耀】


    (出现了!!当弟弟和荣耀同时掉到水里)


    (一包辣条打荣耀)

  

    “嗯……这个我们先分析一下啊,第一个的话可能就回回蓝之类的吧,感觉没什么用”


    (回蓝可还行)


    (N周目告诉你……三天全选睡觉有隐藏剧情)


    (三天……全睡?)


    “第二个的话,明显就是加好感之类的了”说到这儿叶修的语气明显带了一丝嫌弃。


    (五包辣条不去公司)


    (双叶女孩哭泣)


    “第三个就不一样了啊,虽然我不知道有什么用,但我开心啊。”说完叶修毫不犹豫的点下了“玩荣耀”


    (说好的攒好感呢?)


    (我竟然对结果毫不意外......)


    (我开心......好不做作的理由)


    【玩了一上午荣耀,中午你打算:睡午觉/给叶秋做午饭/打荣耀】


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(都不解释了吗?)


    (直接继续玩可还行)


    (......叶叶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赞助吗)


    “这个......咱们先玩一天荣耀啊”叶修似乎也觉得有点儿尬“笨蛋弟弟嘛,好感很好刷的”


    (嗯嗯,对~)


    (好~)


    (你说是~)


    (那就是~)


    “咳,好第二天了啊,我们......早上先......睡一下,睡好了才能刷好感嘛”


    (行行行)


    (你说啥是啥)


    “然后中午......中午好热啊,还要给叶秋送饭,这种什么用都没有还事儿多的弟弟......”


    (什么用都没有......)


    (心疼弟弟三秒钟)


    【你打算给叶秋做:宫保鸡丁/鱼香肉丝/西辣蛋】


    “等等,什么叫做我打算做?我做吗?”屏幕前的叶修一脸震惊的指着自己“方便面行吗?红烧牛肉,香菇炖鸡随便你挑。”


    (叶叶:满脸写着抗拒)


    (叶叶:我敢做你敢吃吗?)


    (敢!!!做什么我都吃!)


    “只有这三个选项啊......来个西辣蛋就行了,他敢嫌弃死定了”


    (噗......)

 

    (弟弟:瑟瑟发抖)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