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小婉

咦惹~
已成功打入ABB内部

荣耀手牵手(2)

    【你又在网吧玩了一会儿,打算结账时,从外面进来了两位少年】


    【A:(小心的四处打量,拉了拉前面的少年)算了吧,被队长发现就惨了】


    【B:(往上拉了下口罩)没事的,被发现就说是我拉你陪我,队长不会说的。】


    【A:还是回去吧,我没事的,你别管我了】


    (呜啊!!小天使上线了)


    (小天使莫伤心,你的前辈还有三秒抵达战场)


    “唉?这不我家一帆吗?训练结束还不忘给自己加训。啧,太努力了,不愧为咱兴欣的种子选手啊。”看着剧情中两人小心的寻了个角落,叶修一脸欣慰,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个老父亲般的微笑。


    (是是是,你家一帆最棒了)


    (叶叶:确认过眼神,是我兴欣的人)


    【看着两个人你觉得:是微草那个新人/有点眼熟/不认识】


    “喂喂,这是什么选项?为什么不能认出一帆啊?还有不认识又是什么鬼?那我还是选有点儿眼熟吧”


    (呃......这个时候叶叶你还不认识一帆吧)


    (一帆---得到叶叶厚爱的男人)


    【你仔细回忆了一下,只觉眼熟却想不起来,你现在打算:走过去看看/回家吧】


    (回家......)


    (垂死挣扎的回家选项)


    (仍然怀有一丝希望的双叶线)


    “都这个时候了,怎么可能......回家!!”叶修被身后突然打开的门吓得差点跳起来。


    (!!!)


    (小舅子???)


    “喊什么?我走了啊,小点儿我放你们网吧前台了”推门而入的叶秋狐疑的看了一眼叶修的屏幕:“怎么了?回什么家?”


    (秋弟弟!!!)


    (为什么秋弟弟会在兴欣?)


    “没......没什么,我玩游戏呢,都......都退役了是吧,肯定要回家看看啊。”说完看叶秋没有要走的意思,只好一脸欲哭无泪的背对着叶秋冲屏幕做鬼脸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不是要回家吗?回啊,我看看会发生什么。”一旁的叶秋不但没有感受到双胞胎哥哥的心情,反而走上前并带上了门。


    (噗哈哈哈哈,神转折)


    (叶叶快自闭了啊)


    (哈哈哈哈哈哈)


    “回......回就回”


    (原来叶叶这么怕弟弟的吗?)


    (在进线的边缘反复横跳)

 

    (叶叶:我就蹭蹭不进线)


    (诶?王队他们不见了啊)


    (战队有规定吧,不能熬夜之类的)


    “战队还规定不让抽烟呢”本就不爽的叶修看到弹幕,撇了撇嘴,有一丝哀怨的开口,顺便悄悄瞪了一眼一边老神在在的叶秋。


    (哈哈哈,叶叶:我会管战队规定吗?)


    (不会啊)


    “那就回家嘛,确定吗?你还问我确定吗?说了回家还问我确定吗?”叶修一边嘟囔着吐槽,一边又用余光瞄了一眼叶秋,没想到正对上叶秋的眼神,一惊之下鼠标几乎脱手而出。


    【你不打算理会那两个人,出了网吧便打车回到了家】


    【你:我回来了】


    【叶父:回来干嘛?继续打你的游戏去啊】


    【你:……那我走了】


    “啊?这就走了?这家回的也太敷衍了吧”


    (噗,正主吐槽)


    (秋弟弟脸色变了啊)


    (秋弟弟:这队友带不动)


    【叶秋:爸你干嘛啊?哥好不容易回来一趟】


    【叶母:呀!我修修回来了,不管你爸啊,他想走让他走】


    【小点儿:呜汪~】


    (哈哈哈哈哈哈,叶粑粑这么卑微的吗)


    (小点儿好可爱)

   

    (可以发语音的狗)


    “啧啧,没想到啊,笨蛋弟弟你还是很希望我回家的嘛”叶修摇摇头,砸吧砸吧嘴。


    “咳,时间差不多了,我就先走了啊”叶秋有点儿不自在的四处看了看,转身拉开门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(咦~)


    (啧啧啧啧)


    (弟弟害羞了~)


    “别瞎说啊”叶修目送着叶秋消失在门外,一转眼正看到满屏的弹幕。


    【回家了,你打算住在:一楼客房/叶秋对面/和叶秋住一间】


    (哟~)


    (住一间!住一间!)


    (好甜哟~)


    “不是,这还要选的啊,从小我俩就住一间啊”叶修在二、三两个选项间犹豫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选择了住一间。


    【叶秋好感:+5(当前15)】


    (!!!)

 

    (啊!进双叶线了!!!)


    (双叶逆袭)


    “嘶——这个好感有什么意义吗?加满了能怎么样啊?”第一次玩这种游戏的叶修不自觉的用鼠标绕着好感条打圈。

 

    (猜不中的结局)


    (额……这个嘛)


    (加满了……就……)


    (会加入兴欣!)


    (???)


    “啊?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 (……嗯)


    (就……后面如果你想建战队的话,好感满了的角色就……就加入你的战队嘛)


    (……)


    (蛤?)


    (嗯……说得对?)


    “啊?那叶秋有什么用啊?”叶修歪着头想了一会儿“那少天他们也可以喽?那还有什么好打的?我无敌了呀”


    (对对对,所以叶叶你要努力,争取刷满他们的好感)


    (等等,叶叶问了个好问题,弟弟他……)


    (他可以……赞助?)


    (有道理啊)


    (……我们玩的是同一个游戏吗?)


    (反正……叶叶你就刷好感呗)


    “有点道理,那……今天也播了两个小时了,我们就从明天开始努力刷好感吧,大家晚安啦”


    (啊?两个小时了吗?)


    (叶叶晚安哟)


    (拜拜~)


    (晚安安)
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