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小婉

咦惹~
已成功打入ABB内部

文化底蕴什么不存在的

君莫笑:有没有活着的吱一声


夜雨声烦:吱,值,止,智


王不留行:怎么了?


一叶知秋:怎么一天到晚就你有事?要干嘛?


风城烟雨:用最凶的语气喊出最弱的话


索克萨尔:联盟又要干嘛?


君莫笑:联盟要宣扬一下我们的文化底蕴,让我问你们几个问题


百花缭乱:切~联盟有什么文化底蕴


一枪穿云:文化......底蕴?


君莫笑:反正你们意思意思答一下就行了呗


夜雨声烦:问问问,让你看一下你剑圣大大的厉害


海无量:有的人只是用表面的强势来掩盖内心的不安


夜雨声烦:方锐你什么意思?


君莫笑:行了行了,第一个:大李杜是指什么?


一叶之秋:大李杜嘛,就有大李杜和小李杜


君莫笑:哟~二翔可以啊,然后呢?


一叶之秋:然后就为了区分喊年龄大的那个叫大李杜呗


王不留行:???


君莫笑:......


一枪穿云:是两个人吧


海无量:厉害的剑圣大大呢?来回答一下


夜雨声烦:这么简单都不会,现代一般多指李杜为唐朝大诗人“诗仙”李白和“诗圣”杜甫的并称


王不留行:百度关掉
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!王杰希你凭什么说我百度!


百花缭乱:因为百度大李杜第一条和你之前的话一模一样


索克萨尔:少天不能作弊哦


夜雨声烦:下一个下一个


君莫笑:好吧,下一个:请问“知否,知否”的下一句是什么?


王不留行:冠军花落谁手?


君莫笑:看不出来啊王杰希


风城烟雨:应是绿肥红瘦!!!


索克萨尔:???


夜雨声烦:真的假的


风城烟雨:真的!!!昨天刚刚大结局!!


王不留行:......


百花缭乱:哦


一叶之秋:没意思......下一个


君莫笑:咳,第三个:请问“遍插茱萸少一人”描写的是哪一个节日?


一枪穿云:......植树节?


索克萨尔:有点儿道理


海无量:啧,其实我也想说是植树节的,就是手速慢了


夜雨声烦:切~你又懂植树节了


王不留行:嗯......茱萸听着应该是一种植物


海无量:所以说是植树节啊


王不留行:好吧......继续


君莫笑:我看啊,我国最早的刻本章回词话小说是?


海无量:咳......《金瓶梅》


一叶之秋:???


百花缭乱:方锐你很懂的样子嘛


海无量:联盟这问的什么破问题啊?下一个下一个


君莫笑:已知我国最早出现的文字是甲骨文,请问在我国发现的最早的文字记载了什么?


百花缭乱:那什么.....没看懂


一枪穿云:......


一叶之秋:made in China?


君莫笑:......好的最后一个,请给下面的话断句:我一把把把把住了


夜雨声烦:这个我知道!!!!


君莫笑:那就少天来一个?


王不留行:......


夜雨声烦:我一把


索克萨尔:少天等等


夜雨声烦:把把


君莫笑:诶~乖儿子


王不留行:喊我干嘛?


索克萨尔:......


夜雨声烦:???老叶你......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4)